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作為貓母,日常工作首要便是清潔他們的大小便,

因為我的貓 只要廁所不乾淨就去去料料!!!

 

加上他的泌尿道又比人家細長

特別容易因為排不乾淨發炎

上次帶他去住院之後收到了厚厚一疊帳單錢錢飛走💸

從那之後我特別在意他的廁所是不是香香 有沒有乾淨呢

甚至擺了一盆礦砂一盆豆腐砂

話不多說 直接介紹我最近收到的SUPURE!極淨貓砂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選擇貓砂時,對我來說,無塵、凝結力、除臭能力都是我的重點。

一款優質的貓砂不僅讓貓主人用得安心,也會讓飼主們在清理上的工作更為輕鬆。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SUPURE!極淨貓砂 【貓皇奴】SUPURE極淨貓砂的包裝為真空密封,每一包1.5mm超細砂體皆有2.5Kg。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該產品使用了豌豆纖維做為原材料,並添加了玉米澱粉來增加塑形和凝結能力。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對於喜愛嚐試各種異物的貓主子來說,如果真的不小心誤食了,

也將傷害降低到最低。此外,加入的瓜爾豆膠成分使得貓砂凝聚而不易散開,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而黃金蜆貝殼鈣則是一種貓砂除臭添加的配方。這款貓砂可以說是豆腐砂的升級版。

◎ 粉塵狀況 SUPURE極淨貓砂選用了1.5mm的超細砂體,將整包倒入時幾乎沒有粉塵飛揚。

而且貓主子上完廁所之後,耙砂時順手無阻礙。

加上貓咪在使用時也不會把貓砂帶出盆之外。

◎ 除臭氣味狀況 許多貓砂會添加香精以達到除臭的效果,然而對於嗅覺敏銳的貓主子來說,過於濃郁的香氣可能會使他們不適。

這款以天然穀物纖維製成的貓砂,你能聞到的僅僅是豌豆自身的香氣,

而且排除任何人工香精的添加,貓主子的接受度相當高。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直撥原地ㄅㄅ畫面)

除此之外,其除臭效果顯著,這款貓砂已經通過了intertek公正第三方的檢驗。

我覺得長時間的除臭效果特別好,我在家裡飼養貓咪,環境空氣也不會有不好的味道,一整天都覺得清新。

◎ 凝結力 吸水效果非常出色,不只能將尿液凝結成大塊,也沒有崩散的情況,我可以很輕鬆地把凝結的尿塊鏟起來。

而且由於不浪費貓砂,所以也不需要擔心貓砂盆會沒有足夠的厚度。這款豆腐貓砂在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直接倒進馬桶的。

在每天上下班的時候,我都會鏟一次便鏟一次,它方便了貓砂清潔。

但是還是要考慮個別家庭的管線情況,如果不適合直接倒馬桶的話,可以丟在垃圾桶裡當一般垃圾處理就好。

結論: 整體而言,貓主子和我對SUPURE極淨貓砂的滿意度都相當高,無論是室內環境除臭還是日常整理貓砂的情況,

都能輕鬆解決。以上就是我對貓砂的個人心得分享,希望對貓奴們有所幫助!

貓咪|SUPURE!極淨貓砂,是貓咪最喜歡的乾爽舒適感
對我來說 還有一個很加分的部分 就是他們家的分包裝袋都有提把
對於自己換貓砂的人太友善了
會持續使用ㄉ貓砂+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砂推薦 SUPURE 極淨貓砂
    全站熱搜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