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舒晶亮舒緩乳-眼睛疲勞就要來一點擦的葉黃素

哇~ 收到舒晶亮舒緩乳真的好開心啊

對我這個長期輪番使用相機➡️手機➡️電腦➡️平板➡️書書書文獻等的重度眼睛使用者

真的是太太太高興了喔

 

一開始會覺得自己還很年輕

怎麼用手機都不會累啊

隨著使用程度(我想當部落客)的時間越長

我的眼睛疲勞,眼周緊繃的機會越來越多

眼睛花花~
 

真的好不想提早進入老花眼時代啊

除了常聽的眼睛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運動,以及多看綠色植物之外

還可以用冷熱敷、滴眼藥水等方式

或是使用舒晶亮舒緩乳!!

保健|舒晶亮舒緩乳-眼睛疲勞就要來一點擦的葉黃素

保健|舒晶亮舒緩乳-眼睛疲勞就要來一點擦的葉黃素

按一下舒晶亮舒緩乳可以塗抹於眼皮上下

乳液質地能夠迅速吸收的舒晶亮舒緩乳
有化妝也不用擔心把眼妝帶走
我用的底妝是沒有被帶走跟浮粉 pretty good!

太讚!!!

使用的時候會有一瞬間涼涼的(水感涼爽)

舒服~

像我現在七早八早的起來編輯文章

眼睛其實還有點張不開

這時候來擦上一點舒晶亮舒緩乳就可以讓眼睛登愣一下的打開視野

一定要試看看ㄛ

保健|舒晶亮舒緩乳-眼睛疲勞就要來一點擦的葉黃素

arrow
arrow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