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 ,舒緩好朋友

我就像圖中的小海豹,明明只是貪吃了一口兩口涼水,就痛到真的要翻白肚了

因為這個要露出肚子

我就有請我們家的小海豹登場,

貼布為真實使用心得,(使用後貼在娃娃身上啦)
 

我的經痛很像驚喜包,有時候來的時候毫無感覺,
有時候真的腰痠背痛感覺自己腰都快斷掉了吧!

痛的嚴重一點甚至還會感覺頭也一起痛了QQ

除了日常的飲食注意之外,

經期來可以使用一些熱水袋呀、電熱毯等東西

物理性的給予疼痛舒緩感。

但是我們這些整天在外工作的女孩子,根本沒辦法時刻攜帶一個熱水袋或事電熱毯吧!
 

所以這次體驗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效果,讓我們來看看吧!

保健| 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 ,舒緩好朋友

保健| 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 ,舒緩好朋友


這一款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打開後總共有 三條貼布兩張長的一張短的

依照使用說明嘗試先將短的貼在前附,再將一條長的橫貼在短的上方。

再將一條長的貼在向前彎曲的下背部,

確實有感受到腹部緊繃的壓力,好像放鬆了許多~

主要的感覺變好是因為我的腰本來就不太好,背後貼著的繃帶讓我可以有一個維持住身體姿勢的感覺

光是這樣就能讓我感覺變好嗚嗚

使用完畢撕下來的時候也不會有殘膠在使用的部位喔,如果你也在尋找止經痛的小物

而且需要在外奔波不易取得熱水袋或事熱毯的人,不妨也來試試看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

 

保健| 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 ,舒緩好朋友

 

保健| 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 ,舒緩好朋友

 

保健| 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 ,舒緩好朋友

保健| 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 ,舒緩好朋友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並非宣達醫療效果,如有身體狀態異常請以就醫為優先選項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k to Her 經痛舒緩貼
    全站熱搜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