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46 拷貝.jpg

DSC04352 拷貝.jpg

DSC04353 拷貝.jpg

DSC04354 拷貝.jpg

DSC04355 拷貝.jpg

DSC04356 拷貝.jpg

DSC04357 拷貝.jpg

 

 



在如今的社會環境中,保健已經不只是體弱多病者的需求,更成為許多追求健康生活的人們日常所追求的目標。

而講究效率的現代人也都在尋求更為便捷的方式來達到這個目標,比如那些簡單易食用、又能滿足身體需求的保健食品。

讓日常保健更簡單—日喬恩生技 發現口含錠的魅力

作為一個長期在辦公室工作,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對身為疲勞上班族的我來說

My Gaze專利葉黃素口含錠 梅子口味,隨手來一錠讓我疲憊的雙眼由內而外的保養。

日喬恩的這款口含錠,頗有別於我以前所接觸到的保健食品秉持著消費者的需求出發,

"口含錠"的形式,簡單且便利地將所需的營養素呈現給消費者。

這種形式的保健食品,讓我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輕鬆補充我所需的營養,給予我全天候的呵護。

作為一款榮獲口含錠推薦名單的產品,其梅子口味給予了我全新的口腔體驗,而葉黃素則以其保健功能,

為我這樣的上班族帶來了全方位的健康保護。

讓日常保健更簡單—日喬恩生技 發現口含錠的魅力

這種一粒在口,就能將所需營養素一網打盡的方式,根本是我們這些忙碌都市人的抽屜好物當我覺得在外水喝不夠總覺得不好意思張口時,就來一顆包含綜合乳酸菌、木糖醇、山梨醇、異麥芽寡糖的成分的My Breath口香益生菌口含錠 草莓口味,維持口腔的好氣味讓我不用再那麼尷尬啦~

讓日常保健更簡單—日喬恩生技 發現口含錠的魅力

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讓針對護膚與女性保養之效,我們身體的代謝跟修護主要要感謝日常飲食中蔬果的維他命C,但是現在大家外食居多了,維他命C攝取當然要多多補充來,那就來一罐My Beauty西印度櫻桃C口含錠 櫻桃口味

讓日常保健更簡單—日喬恩生技 發現口含錠的魅力

我必須說,日喬恩生技 真是將消費者的需求考慮得周到與貼心,細緻到甚至連Girl Candy私密口含錠 蔓越莓口味都做好了!
夏日將近,最害怕女生私密處熱到出汗悶著粘膩還有產生臭臭的味道,大家都吃到身體不舒服要吃蔓越莓,但是水果熱量終究太高而且沒洗乾淨還會有農藥殘留,Girl Candy私密口含錠 蔓越莓口味直接把蔓越梅萃取物、甘露糖、西洋牡荊萃取做成口含錠,好好的照顧我的有口難言之處,真是太大
了喔

每次當我輕易掏出這一顆口含錠,便覺得這樣的方式真的簡單到無法再簡單,那是一種舒適的體驗。

這個簡單卻極具創新的設計,背後卻是 RIHCIAOEN 團隊為消費者們健康投入的無盡心血與努力,這樣的細膩與用心是我們可以感受得到的。

DSC04358 拷貝.jpg

無論是從繁忙中嚴重忽視身體調養的上班族,還是對保健有著極高要求的健康人士,

我們都能在日喬恩生技的口含錠中找到滿足。

而這樣的一款細心周到的產品,我想我會將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讓他們也能體驗到這種全新的簡單與保健。

DSC04529 拷貝.jpg

想要了解更多RIHCIAOEN的信息,

日喬恩的官方們⬇️
 

arrow
arrow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