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時,我常常被廣告中美麗的肌膚所吸引~~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

INALUMIE的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

首先,讓我分享一下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的使用感受。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但卻充滿了水潤感。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

我的使用方式是
早上洗臉後簡單的使用化妝棉+化妝水擦拭肌膚讓

晚上洗澡後使用化妝水濕敷3-5分鐘

再搭配一泵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
擠壓出來是稍微有點黃黃的精華狀 均勻地使用在臉部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

這個成分本來就是這樣囉,會有點黃黃的~~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

而且INALUMIE沒有添加酒精香料等
真的可以讓皮膚敏感的可能性降低很多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

每次使用後,我的肌膚都能明顯感受到滋潤度提升,乾燥紋明顯減少。

不僅如此,它還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使我的肌膚保持水潤和彈性,讓我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展現出水嫩透亮的好氣色。
實際使用影片⬇️~~
https://youtube.com/shorts/JOqrS_heaSw?feature=share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DSC04482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DSC04490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DSC04495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DSC04487

接著是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這款精華液擁有非常獨特的3A配方,讓A醇能夠有效地促進角質代謝更新。

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我明顯感受到肌膚的紋理變得更加細緻,色斑也有所淡化。

更令我驚喜的是,我的肌膚彷彿被注入了活力,看起來更加光滑飽滿,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照片中展示了我使用INALUMIE產品前後的肌膚變化,從細緻度、水潤感到光澤度,都有了明顯的提升。

而且,INALUMIE的產品不含酒精,對於我的敏感肌膚來說非常溫和,使用後從未出現過不適或紅腫情況。

INALUMIE的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與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

不僅讓我的肌膚保持水潤、彈性和光澤,還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呦

每天都能以最好的狀態迎接生活的挑戰

【INALUMIE 芙木之光】年輕人的抗老領導品牌

 

官網:INALUMIE 芙木之光

蝦皮賣場:INALUMIE 芙木之光

FB粉絲專頁:Inalumie 芙木之光

IG:inalumie_official

Google商家:芙木之光 Inalu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