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啊~

保養|TGFACTOR禮盒 全方位保養

最近我收到超級澎湃的TG禮盒,很有質感的盒子以及用獨立隔層的安瓶們,看到了就滿心歡喜,正好適合最近時常外出旅行的我,一組TG禮盒就可以覆蓋90%的保養。

保養|TGFACTOR禮盒 全方位保養

保養|TGFACTOR禮盒 全方位保養

保養|TGFACTOR禮盒 全方位保養

保養|TGFACTOR禮盒 全方位保養

 

 

 


超級近拍,臉上都還是有一點斑斑點點
但是可以觀察到皮膚非常亮
閃閃發亮的皮膚就是水
可以想像化妝的時候有多輕鬆啊

 

 

TGFACTOR® 全系列產品開發特與位於美國麻州生物科技重鎮BOSTON CHEMP公司,

由哈佛大學及塔夫茲醫學院專家教授們所領導的研發團隊合作,

積累數十年在生技新藥/藥妝成分的知識和經驗,

一同開發與肌膚完美契合的零傷害保養品,產品核心聚焦效果卓越的仿生胜肽原料,

並將之應用於解決儀療後舒緩、及肌膚的修復等問題。

TGFACTOR® 專門為有特殊肌膚護理需求者研發產品,



長話短說,TGFACTOR®是由專業團隊透過科學實證並且將技術及原料聚焦在效果最好的仿生胜肽原料,

應用於肌膚舒緩,重點是不含香精酒精色素及防腐劑唷!!

整個系列的產品都是經過SGS的產品檢測,

確認產品不含有重金屬及生菌(這樣才不會越養臉越爛呀!

 

產品所使用成分均為國外知名大廠原料(有多款專利認證成分
TG
禮盒裡包含了這些項目:
📌蜜漾賦活蜂萃機能水 150ml

保養|TGFACTOR禮盒 全方位保養

打開就能聞到天然的蜂蜜味,重點是超超超級保濕
第一天用的時候我用的時候就非常驚艷了

怎麼可以這麼保濕呢!

📌蜂毒胜肽賦活緊緻再生霜 50ml

我放在最後使用,讓皮膚能夠維持24小時健康狀態,並且可以緊緻皮膚(很重要!!!)

保養|TGFACTOR禮盒 全方位保養

讓皮膚飽滿有彈力

喜歡到連身體的彎曲處像是手肘呀 腳踝這些地方都順便一起保養了~超奢~~~
📌氨基酸深層淨透潔顏霜 120ml

有氨基酸界面活性劑,非常適合敏弱、痘痘、暗沉、油性肌(對都是我)
洗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有一點點顆粒感,可以適當地幫助皮膚去角質
這款潔顏霜本身也是弱酸性溫和不刺激皮膚真是太好了!

洗完臉以後還會感覺到敷哇敷哇的柔嫩感 水水的 喜歡:D

📌蜂毒胜肽安瓶原液 15ml

使用的目的是延緩肌膚老化讓皮膚緊緊的感覺,而且用完臉會亮亮的唷

也不會有油膩感,油水平衡很適合換季使用

而且這一罐安瓶沒有油!不會讓眼周長出討人厭的小肉芽~

📌完美胜肽眼部抗皺原液 15ml

讓我疲勞眼周有種緊緻感,連續使用一週之後原本笑起來會皺皺的眼周

確實平整了一些

📌維他命原B5保濕原液 15ml

當我需要長時間在皮膚會乾燥濕熱交替的情況下會卸妝馬上使用這一瓶急救皮膚

他就是那種當你急了臉上有乾燥屑屑時必須要用的一罐安瓶!
馬上掏出來用 皮膚有時候就是會不聽話

我真的謝謝B5保濕原液就像媽媽呵護我😆

📌維他命C三重增效美白原液 15ml

前面的幾款比較像是修復緊緻感及穩定肌膚狀態會用的寶貝

而這一罐則是使用在每天晚上

膚色不均勻怎麼化妝都不好看呦 

素顏也可以輕鬆出鏡的秘訣就是每天晚上的維他命C三重增效美白

保養|TGFACTOR禮盒 全方位保養

讓皮膚光澤透亮

真是太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了

保養|TGFACTOR禮盒 全方位保養

就連皺眼睛的wink 也沒有鬆垮皺紋

TG真的是美容專家

你們一定也要試看看唷

#TGFACTOR® #醫美保養品 #乾燥缺水 #敏弱肌 #肌膚護理專家


-
導購連結:https://ready2go.pse.is/5qqncz
優惠內容:指定商品輸入優惠碼【new80】結帳直接享8折(優惠碼數量有限用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