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SUPERCUT塑魔纖【日夜纖控組】

身為一個追求健康美的女生,我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

 

最近我體驗了SUPERCUT塑魔纖【日夜纖控組】

這是一組主打日夜維持好狀態的保健食品

 

保養|SUPERCUT塑魔纖【日夜纖控組】IMG_7294

☀日間火然

  • 摩洛血橙X 專利苦橙
  • 全力控卡解膩爆裂身體的小宇宙
  • 調整生理機能維持窈窕狀態

它是白天的時候使用
可以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

吃了不會立即有反應,但之後會慢慢感覺到頑固的囤積都被清空~

保養|SUPERCUT塑魔纖【日夜纖控組】IMG_7293 

 

 

 

 

 

 

 

 

 

 

 

 

 

 

 

 




🌙夜間黑魔纖紫茶超酵

  • 日本專利GHG魔鬼紫茶
  • 日本發酵黑金蒜頭&專利黑生薑
  • 專利C3薑黃&黑胡椒鹼

睡覺時代謝都會好好運作~隔天早上起床去上廁所非常有感喔

保養|SUPERCUT塑魔纖【日夜纖控組】

保養|SUPERCUT塑魔纖【日夜纖控組】

這是一款引領健康美的窈窕保健食品呦,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當我第一次得知這款產品時,我就被它的效果吸引了~網上也有很多人推薦,超心動!
因為我現在需要常常拍照
有時候晚上吃比較豐盛或是重口味

就會覺得自己腫腫的沒那麼上鏡

 

白天的時候,我常常感到疲憊,尤其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更是無法安心入眠。

SUPERCUT黑魔纖紫茶超酵,晚上調整狀態,讓我覺得自己很期待。

開始食用後,我每晚睡前都按照包裝的建議,吃一粒。

 

保養|SUPERCUT塑魔纖【日夜纖控組】IMG_7295
 

日夜纖控組包含了許多食品級的成分,如義大利短雙歧桿菌和摩洛血橙,

這讓我對產品更加安心。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開始注意到有變化了!

早上醒來時,我不會覺得昏昏沉沉,有一種擺脫負擔的感覺我也發現自己的狀態有了提升,無論是在白天還是夜晚,我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機能變好了。目前都還在持續改善中,我會一直保持吃日夜纖控組的習慣,這樣效果也會更明顯!除了個人體驗之外,我也查閱了一些相關的資訊。
原來黑魔纖維紫茶超酵還採用了風靡日本藝能界的332睡眠法

而且,它的口碑也是相當不錯,是第一代使用黑生薑和黑金蒜的品牌,許多人都推薦這款產品,稱之為窈窕保健食品的首選都不爲過呢!

如果你也在尋找優質的狀態管理產品,不妨試試SUPERCUT塑魔纖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supercut_official.tw

@superigo.brand

#塑魔纖#supercut #最愛購物網#superigo #火然#黑魔纖紫茶超酵#日夜纖控組#賴慧如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