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最近罪惡的冬天已經要過去了,
身材在冬季美食的誘惑下逐漸發福,半夜好餓白天又好冷懶惰運動的情況下逐漸失控了!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也開始進行一些重量訓練,
重量訓練之後,肚子都會感覺特別的餓!
感覺自己運動後吃的東西熱量都比不運動時吃得多,導致運動減肥的效率有點差

作了一些功課發現其實自己可以透過補充蛋白質增加飽足感,
查詢了很多品牌,其實我以前也不是沒有喝過乳清蛋白補充蛋白質
因為我皮膚有點敏感容易長痘痘

有時候喝了一杯就會長出很多痘痘,皮膚狀況就變差了!!!
 

剛好最近有機會體驗御松田的濃縮乳清蛋白
我嘗試了兩種口網路上對御松田這個品牌的評價蠻高的
有兩種口味(濃縮乳清蛋白巧克力口味+香草口味評價)

📌濃縮乳清蛋白巧克力口味評價 8/10分

📌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口味評價 8/10分

巧克力跟香草口味的心得是感受度很好,而且御松田的巧克力不是很廉價的巧克力味道!
而且不會很甜很噁心,我可以直接乾吃哈哈!!

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而香草口味也不會有很可怕的化工味,反而像是冰淇淋香

沖泡的時候也很容易控制量,每一罐都有配一支湯匙

我的蓋子都不會全撕開,會留一些邊邊做成刮平湯匙的小角角

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兩種口味都很順口都很喜歡, 大推薦!!
運動後一定要補充高蛋白粉

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收到以後嘗試看看搭配厚豆漿來做運動後的營養補充

健身後高蛋白粉開箱~登登愣

我自己是喜歡混合口味

 

冷藏厚豆漿300ml+一匙香草口味及兩匙巧克力口味
拌一拌之後上面還會有一點點小顆粒
因為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這樣增加口感
加上喝起來的口感偏厚,超級像喝了奶昔喔

實在是太好喝了
運動後來一杯好喝的乳清蛋白已經變成運動後的獎勵

 

有時候我偷懶

早餐晚餐不想吃飯,也是直接以乳清蛋白取代一餐


可是 這樣是不是沒有纖維素,會讓嗯嗯很不順暢呀
御松田還有鳳梨酵素,一排十粒裝!
而且還有夾鏈袋防潮 超級用心的
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保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巧克力及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開箱,由
運動會大量流失水分,如果沒有適當的補充水分會讓排便變得很不順
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的水果萃取酵素在食用之後不會有很強烈的拉肚子感
(拉肚子反而會讓腸胃道的益生菌叢變得不穩定喔,不要用拉肚子來判斷有沒有排乾淨!)

調節消化道產品每天都能順暢排出便便,皮膚也會變漂亮的(我是皮膚care狂魔)

如果你也會消化不良,可以試看看御松田的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喔
 

官網:御松田

Facebook粉絲專頁:御松田

Instagram:御松田健康生活|𝑹𝑶𝑨𝒀𝑳𝑺𝑶𝑵𝑮

 

購買連結:https://shopee.tw/vicos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