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弘生物科技-GSH洸皙逆轉膠囊,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

IMG_3891 拷貝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我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

其實從25後就開始感覺到身體的代謝速度越來越慢了,

有時候傷口癒合後還會有一些色素沈澱。
只要熬夜一下下就會發黃暗沉

 

前陣子我收到了達弘生物科技的產品——穀胱甘肽

首先,我必須說,達弘穀胱甘肽的包裝真的非常吸引我。

我第一次打開這款保健品的時候,我就被它的包裝吸引了。

膠囊片,隨身攜帶非常方便,不用從罐子倒出來就很方便呀
而且也不會感覺到受潮

達弘生物科技-GSH洸皙逆轉膠囊,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

接著說到效果,

達弘生物科技-GSH洸皙逆轉膠囊,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
達弘生物科技-GSH洸皙逆轉膠囊,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
我親身使用後的心得如下
除了日常的面部保養,身體不見得每個地方都會平均保養到
我使用達弘穀胱甘肽後,感覺皮膚變得更亮更白了。

 

達弘生物科技-GSH洸皙逆轉膠囊,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

IMG_3894 拷貝


我習慣會早上起床吃早餐前就先吃
再搭配一大杯問開水
 

這款產品並非單純的美白產品,更是一種深層修護的效果,讓我的皮膚變得更加健康。

達弘生物科技-GSH洸皙逆轉膠囊,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

此外,作為一個小資女,我必須推薦這款美白保健食品。
它不僅僅是美白產品,也是養顏美容的保健食品。

達弘生物科技-GSH洸皙逆轉膠囊,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

連續食用,我發現自己的皮膚狀態明顯改善,毛孔也更緊致。

也因為這個商品要長期使用的
最後,穀胱甘肽保健品的價格相對其他同類產品來說,也算是比較親民。
我認為對於我這樣的小資女來說,性價比是非常重要的,
現在是有
3送一6000元,兩入優惠3600

非常推薦想要改善肌膚狀況的人可以嘗試達弘穀胱甘肽這款產品。
無論是包裝,還是效果,都讓我非常滿意耶。

達弘生物科技-GSH洸皙逆轉膠囊,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

官網:crassna

Facebook粉絲專頁:達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INE@@crassna_health

Google商家:達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