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小橘管】13%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潔淨更健康的肌膚
保養|【小橘管】13%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潔淨更健康的肌膚
認識很久的朋友都知道我過去幾年的皮膚狀況真的不太好

拿一張去年十月份還沒有想要寫部落格之前的膚況照片來說 

不能說是完全不好

但就是髒髒的 還被男友笑是斑斑==

保養|【小橘管】13%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潔淨更健康的肌膚

肌膚不穩定滿臉痘痘,甚至膚色不均勻、粗糙感!

最近在飲食跟作息的調整下確實進步很多

有一點膚色不均勻以及膚色暗沉真的讓我非常困擾啊~

換了好多款粉底液,長過痘痘的皮膚毛孔粗大,肌膚的暗沉與膚色不均,換了好多款
粉底液一遮在遮

難免還是會隨著外出時間逐漸暴露缺點,相當一言難盡呢

但我最近因為開始寫部落格了,開始覺得應該要好好地從底開始做好養護

今天我想來說關於抗痘的重要寶物——小橘管😊
保養|【小橘管】13%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潔淨更健康的肌膚

圖片為每一次的使用量

小橘管是高效的抗痘精華,秋冬換季肌膚保養,讓我的皮乎茲嚕茲嚕。

只要使用一兩滴就可以輕鬆保養面部肌膚~



痘痘是一種常見的肌膚問題,讓我煩惱了整整5年,我的青春期是沒有長痘痘的

反而是從工作後開始感覺痘痘敏弱乾燥毛孔的問題等逐漸浮現,大錢養皮膚其實沒有
想的那麼難

日常的調理佔了重要的一大部分喔,每天洗臉後我會先使用保濕精華再擠出一到兩滴小橘管,
第一次使用的人記得一定要先在小區塊皮膚測試,確保不會有不適反應
再用唷
如果皮膚很乾 可以在保濕精華後再進行擦用小橘管喔~

保養|【小橘管】13%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潔淨更健康的肌膚

小橘管是一款針對痘痘特別設計的抗痘精華,其突破性的護膚配方能有效改善痘痘,並且能有效減少粉刺生成,預防痘痘的再次出現。

使用了高效的杜鵑花酸,這是一種被證明能夠迅速且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的成分,

杜鵑花酸精華不僅精準抗痘,還有助於改善暗沈的肌膚。

此外,其毛孔緊緻的效果也能讓您的肌膚看起來更加健康,透明度更佳。

痘痘出現在皮膚,成因有很多,有可能是毛孔中的皮脂過度分泌,引起油脂堵塞形成

長期而言,這種現象會導致皮膚痘痘的產生

作為溫和且有效的解決方案,小橘管可有效改善痘痘, 調理肌膚問題。

 

那麼我痘痘怎麼消除的呢?

我自己的做法是”多喝水、勤更換枕套、以及減少吃油膩重口味的食物“

另外在使用日常保養的部分會使用小橘管

使用小橘管後,讓我感受到肌膚顯著改善的成果。

它添予肌膚明亮光采,減少粉刺、痘痘的發生,讓肌膚更為健康。


而且小橘管的成分可以作為孕期保養的選擇,孕媽媽也能用的小橘,真的可以日常使用。

另外,因為成分添加了讓毛孔緊緻、改善暗沈等以及溫和的讓皮膚平滑的效果,

好膚質並不是一兩天就可以達成的,在使用後出門一定要記得防曬呀~
 

小橘管的抗痘精華,以杜鵑花酸的獨特效果展現出采的改善痘肌的能力。

由深入皮膚的調理,到提亮肌膚外觀,都是最好的投資。

無論你是在尋找預防痘痘的解決方案,或者是想要改善肌膚問題,小橘管都能成為你可以信賴的選擇😆。

 

------------

產品連結:

 

📌抗痘精華

📌 13%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小橘管)

📌Bffect好肌膚精華研究室

  

 

arrow
arrow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