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台南Amber ^U^

今天想介紹一間讓我早上七點就出門排隊登記預約的美味早午餐~
裏葉早午餐 位於西門路的巷子裡(真的很迷宮)

裏葉的名字非常可愛,源自日本於形容樹葉背面的顏色。

走進店裡的中庭處處都是可愛的植物們、入門後可以看到精心佈置的空間
放了很多的漫畫跟文藝書籍
由於店面位置不多,真的是先到的人先贏:P

這裡貼一些關於裏葉的資訊唷
https://www.instagram.com/uraha_iro_10/
𓇷所有營業資訊請參照置頂貼文
𓇷 營業時間11:00-16:30或提早完售
𓇷 無訂位,但可當日提早登記候位
𓇷全店禁止錄影
𓇷版上照片請勿轉載
-無外帶 | 用餐時限90分鐘 | 僅現金交易
-用餐人數四人為限 | 無接待12歲以下孩童
-062217282(非營業時間不會接)

[食記]台南|裏葉

[食記]台南|裏葉
章魚燒醬風味煎蛋三明治 /190
小山手做吐司、煎蛋、章魚燒醬、山葵美乃滋、日本柴魚花、海苔粉、花枝丸

[食記]台南|裏葉
香料梅酒角煮咖哩 /330
香料梅酒咖哩醬、豬五花、溏心蛋、和風洋芋泥、柚子胡椒醬、醃漬小菜、香菜沙拉

[食記]台南|裏葉
日式拿坡里義麵 /180
義大利圓直麵、蕃茄麵醬、德式肉腸、洋蔥、青椒、蘑菇、帕瑪森起司粉、Tabasco辣椒汁

[食記]台南|裏葉
蛋包蕃茄肉醬飯 /220
蛋包飯(蛋包奶油蒜香炒飯)、蕃茄肉醬(純豬絞肉)、現刨帕瑪森起司、鴻喜菇、洋芋泥、高麗菜絲、小黃瓜、蕃茄

[食記]台南|裏葉
原味雞蛋布丁/100
原味布丁搭配苦焦糖及蜂蜜鮮奶油,上頭放小株迷迭香和紅醋栗最後灑上糖粉為耶誕節應景一下


食物的介紹都是店家的資訊唷
我來裏葉吃飯前其實還有吃另一間餐廳
照理來說應該要沒什麼胃口了,但完全沒有。

每一道料理都能吃到店家精心調配的味道,一開頭的章魚燒風味三明治,即使冷掉了還是可以吃到鬆軟的吐司,並沒有被蛋汁沾濕,厚蛋也非常的綿密,吃不到裡面的空氣感,特餐的香料梅酒角煮咖哩也很優秀,每一口肉肉都是棉ㄉ耶==
真的是太好吃了吧==

最令我意外的還有布丁,你們都知道,台南到處都在賣布丁,好吃的布丁隨便都可以列出10間吧,他們家的布丁口感很綿密,吃得到蛋香味、上面那一坨可愛蜂蜜奶U!!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只吃過他們家是這樣做的
果然台南無糖就是無法再加糖ㄋ!!! 嘻嘻


以上是我的心得
當然最好是可以每一次換菜單時都去排
精神允許的話 我會一直回訪一直回訪

接著是我ㄉ位置:

這是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a_perrrry_/
各位想看最新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哀居喔 多蝦!

 

 

 

 

 

 

arrow
arrow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