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坐又銘沙發

看看我舒服的樣子
就知道是很棒的沙發了吧
來搜尋的人是不是也正在看沙發呢~

家居|坐又銘沙發

瞧瞧這個細節
根本是複合型需求的家庭需要的寶物啊
像我自己喜歡盤腿坐沙發就會希望沙發很深

而另一半則是喜歡坐著滑手機 希望靠背不要那麼往後

有客人來的時候也可以讓朋友暫睡一晚
非常非常方便

(日常我也是會睡沙發的這一組完全沒問題唷)
家居|坐又銘沙發

這個精細的小椅腳

你們喜歡嗎~ 我自己非非非常喜歡><

這次來坐又銘沙發就像回娘家一樣,

因為我在去年十月份也迎來了人生第一組客訂沙發!!
我們家的沙發正好是坐又銘沙發製作的~

至於是哪一組請容許我留到最後再說😆

坐又銘沙發的產品細節做得非常用心
家居|坐又銘沙發

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

 

家居|坐又銘沙發

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

坐又銘沙發真的很貼心給了非常非常多的色卡供客戶挑選
像我自己其實一開始就給設計師去選色了!

所以我們家整體色調就很協調

而且國產貓抓布也很優秀
有時候不小心弄髒沙發了還是可以輕鬆的擦掉

 

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

家居|坐又銘沙發

究竟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坐又銘呢
其實很久之前我還是信奉著沙發就是便宜 丟了不心疼的人

在大型傢具商場買過兩次沙發椅
做沒多久裡面的海綿就塌掉了

坐久了腰腿非常痠麻

請各位看官也要好好的重視脊椎壓力問題呀

為什麼坐又銘家的沙發

至今還是我的好評呢

看看這個側面圖就知道了

家居|坐又銘沙發

厚實的布料

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

一層又一層的表布、記憶海綿、獨立筒彈簧、以及特別加強的繃帶

就是他們家的品質保證了!!

 

家居|坐又銘沙發

⬇️這是床的側面照

家居|坐又銘沙發

家居|坐又銘沙發

配合專業人員的科學建議

讓使用者有最舒適的體驗感

家居|坐又銘沙發

床這種東西就是一定要試躺
坐又銘的工作人員們非常仔細的介紹了不同款式的床

睡在上面真的好舒服呀(可能要不小心睡著了 哈哈)

家居|坐又銘沙發

每一張都可以親自躺看看
最好帶著你的床伴一起來滾動

才能知道有多穩!!

家居|坐又銘沙發

偷渡一張門口的電視櫃(或是接待椅)

家居|坐又銘沙發

永大店因為佔地很大
擺放了多款的沙發提供給顧客們體驗以及實際測量跟感受
 

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

超級喜歡這種小椅子

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

琳琅滿目的沙發都好喜歡

就想要買坐又銘沙發預算又不夠怎麼辦呢~
沒有關係!!!
他們家有凹累可以撿到甜甜價

是不是很棒!!(完全是!!!

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

出清的商品是可遇不可求喔
雖然不能做客製服務但每一組也是獨一無二的精品

 

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家居|坐又銘沙發

如果你正在思考沙發床墊等各種家俱,一定要來坐又銘尋寶

這裡不會讓你失望的~~

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坐又銘沙發會給你一分錢三分貨 真的太喜歡~
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坐又銘 體驗資訊

官網【點我連結

【新楠家樂福門市】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60號B1

聯絡電話:(07)353-5079

Google商家: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新楠家樂福門市)

 

【新營中正門市】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136號

聯絡電話:(06)637-7370

Google商家: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新營中正門市)

 

【永康中正門市】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164號

聯絡電話:(06)252-7415

Google商家: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永康中正門市)

 

【永康永大門市】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一段251號

聯絡電話:(06)205-6749

Google商家: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永康永大門市)

 

【高雄青年門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202號

聯絡電話:(07)215-6113

Google商家: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高雄青年門市)

 

【鳳山家樂福門市】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6號2樓

聯絡電話:(07)799-9611

Google商家: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鳳山家樂福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perrrr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